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今日小雨“覆盖”全市 明日太阳露出“笑脸”

时间:2020-09-29 14: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北风起,秋意凉。今晨起打开窗户,将看到断续飘零的小雨“覆盖”全市,受其影响,气温较昨日有少许下降,在雨水的滋润下,秋意渐浓。白天天空阴沉,光照和紫外线都很弱,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24℃,最低气温21℃,清晨有微微寒意,市民外出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昨日,我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一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有两次降水过程,今日全市有小幅度降雨,明天降水云团将逐步移出,给太阳“让路”,天空放晴,天气回暖,预计最高气温可以回升到27℃。雨后空气清新,有利于朋友们户外活动和出行。但是,好天气到周末会戛然而止,10月3日前后全市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国庆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一定要时刻关注气象变化,合理规划出行。除了这两场降水,本周其它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前期气温变化不大,到了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有明显下降。

这几天,安庆的市民走在路上,屡屡芳香不经意间就涌入你的鼻腔。街头巷尾不少桂花树已悄悄开出了玲珑小花,散落在深绿色的叶子中间。走近这些桂花树,清香就渗透得愈发浓烈。恰逢国庆长假来临,不妨携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品味桂花的清香。


(全媒体记者 程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