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庆国庆 迎中秋 无偿献血爱心涌动

时间:2020-10-08 14:37:5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日国庆节,也是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当天,在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人民路采血点,一些市民来此无偿献血、传递大爱。

无偿献血者潘燕.jpg

46岁的江燕是一名公司员工,10月1日上午,她第一个走进人民路采血点。江燕告诉记者,在“两节”到来之际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据了解,她每年参与一次无偿献血,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50岁的潘燕是一名超市营业员,当日上午献完血后,她便急匆匆赶回家做午饭,下午继续上班。潘燕告诉记者,她从2011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每年献血一至两次。

33岁的马丁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工程技术员,当天他路过人民路采血点,临时决定参与献血。马丁告诉记者,这已是他第五次参与无偿献血。42岁的赵红锋在杭州工作,“两节”回安庆探亲时也参与了当日的无偿献血。

据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该血站联合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于10月1至8日在市区三个采血点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仅10月1日当天,就有50名志愿者参与了无偿献血和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