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长风乡: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办

时间:2020-12-02 14:37:5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市民在迎江区长风乡联兴村的旭海生态农业种植基地里采摘火龙果 路欣 罗海霞 摄

11月28日至29日,迎江区长风乡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联兴村旭海火龙果基地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千余游客走进长风到旭海火龙果基地游玩观赏。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植物工厂”、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展、乐队表演等板块,带领游客体味别样的田园生活。

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长风乡第一届优秀“联防长”颁奖仪式,以此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深做实“两长制”,充分发挥联防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长风乡按照发展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发挥山村水乡、临城近郊的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休闲农业,本次举办的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就是为全面展示长风乡“山水相依、河湖交错、水清岸绿”的乡村景观、向上向善的人文风貌、朝气蓬勃的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示范区和城市近花园,进一步推动乡村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李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