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私设铁链圈地当作停车场 城管:属违规行为,已及时清理

时间:2021-01-11 14:37:2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7日,市民赵女士向记者爆料称,宜园路上有人用铁链把门前空地圈起来当作停车场,不仅影响市民出行,而且晚上黑灯瞎火的,经常有人走路一不小心就被绊到,很不安全。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爆料人说的地点——位于宜园路50号的金色湖畔宾馆。远远的看到宾馆门口西侧人行道上,一根约20米长的铁链接连拴住四棵樟树,铁链距离地面有1米多高。两棵樟树之间划有自行车车位标线,而铁链内侧已经停着两辆轿车。旁边正在经营的一家李姓店主告诉记者说:“铁链是旁边金色湖畔宾馆私自拉的,主要是为在他们家住宿的旅客提供停车方便。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直也没有人管。”

提到路上拉起的铁链,一位路过的程姓居民叫苦不迭:“宜园路是居民出行的主要交通道路,这儿居住的居民很多,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把铁链拴在树中央,确实形成了安全隐患。走路经过时如果不注意就会被绊到,有时铁链很低时,还有人被绊倒摔伤过。而且铁链拴在主干道的树上,也有损文明城市的形象。希望城管部门加强城市管理,及时将该处圈地停车的铁链清理干净。”

于是,记者来到该宾馆。在一楼前台,一位汪姓工作人员承认铁链是他们家拉的,圈起的地方当作宾馆停车场用。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大观区城管执法局。该局一位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家在店铺前私设障碍或私自圈地停车,都属于违规行为。随后记者了解到,该局已派人去现场查看,金色湖畔宾馆私自在门口用铁链圈地当作停车场占用了公共通道,属于违规行为,现场已被及时清理。


(全媒体记者 朱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