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16家医疗机构被责令停业整顿

时间:2021-09-02 09: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连日来,全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持续加大对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卫生监督检查及回访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又对16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隐患突出的医疗机构责令停业整顿。

此次发现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问题主要有:诊所内的预检分诊处无人值守,未对前来就诊的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安康码及登记相关信息,村卫生室工作人员没有经过疫情防控知识系统培训、预检分诊信息登记不全、口罩佩戴不规范、没有独立安康码等。

16家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隐患突出,被责令停业整顿的医疗机构包括:大观方仁德中医诊所、大观王晨辉中医诊所、大观方非口腔诊所、大观柯克文中西医结合诊所、安庆市大观区燎原社区卫生服务站、大观徐杨来中西医诊所、杨斌中西医结合诊所、陈铁玲内科诊所、安庆市开发区菱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安庆市开发区同安湖心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黄兆华内科诊所、中国人民解放军4812工厂卫生所、何家苗中医诊所、美兰专科门诊部、王志东中医诊所、胡光炳内科诊所。

从7月底开始,我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全面启动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目前已责令停业整顿医疗机构共28家。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