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胡满娣:有爱心,企业才会走得更远

时间:2021-10-01 09: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工作中的她身体力行,传递匠心;平日里的她热心公益事业,坚持要将家国理念深入到企业员工的心里,做有温度的企业管理者。她先后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安徽省第二届“十佳徽商女杰”、安庆市“安庆好人”、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她就是胡满娣。

l_CB20210809095844436047.jpg.jpg

工作以来,胡满娣就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公司发展以及工厂运营中,引导并监督技术改进、工艺把关、管理提升、提产增效,为企业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胡满娣将匠心融入到了对工厂的管理中,她要求每一位车间主任都要尽职尽责,对于产区以及生产车间的环境做好严格的管理,而且定时开展员工动员大会以及生产总结反思会议,要求每一位生产工人要严谨作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和产品品质。

对胡满娣来说,做企业和做公益同等重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她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将爱心化作对社会、对乡邻的责任。2020年初,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胡满娣带领公司超前反应、捐款送物、自救自强、爱心奉献,在确保企业一方平安的同时,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赶紧准备资金,这件事情刻不容缓!”胡满娣个人带头向怀宁县红十字会账户捐款10000元,并要求公司财务部门迅速调集资金,汇至红十字会专用账户。2月7日晚,当采购的防疫物资、食品和取暖器到达后,公司第一时间送到高速路口和国道上执勤人员手中。在胡满娣的带动下,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也自发行动起来,为防控疫情出资出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应对,提前筹备复工复产。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2020年1—8月销售收入12.50亿元,超过2019年同期,夺回了“疫”情耽误的损失,员工收入稳步上升。在集团财务分析会上,董事长这样评价永恒:“规模最小、设备最老、成本最高,而利润最好。”


(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