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论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1 09:37:4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置身“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踏上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征程,要想在区域发展中把握历史主动,在新一轮发展中不留“历史遗憾”、创造“安庆震撼”,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击鼓催征、紧抓快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工作,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只剩下两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进入年底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紧紧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4321”发展目标,围绕打造“五大宜城”,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个月、每一周,落实到各县(市、区)、各单位,拿出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始终把工业作为发展的主攻方向,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常态化开展“三看三比”活动,推动各县(市、区)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抓好发展的同时,还要抓安全,要全面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切实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安庆平安”。

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们要强化争先意识,敢同强者比、勇往高处攀、乐跟快的赛;要强化实干导向,少动嘴、多动手,搞清问题、找准对策;要增强效能观念,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干就干好;要强化担当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奋斗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我们一项项往实里做、往快里做,一刻也不耽误,就一定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报评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