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华为ICT大赛实践赛安徽省决赛结果公布安庆代表队获第一名进军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1-11-11 09: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月5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安徽省决赛结果公布,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高职组“云赛道”决赛第一名,他们将作为安徽省高职组“云赛道”的唯一代表队,进军全国总决赛。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信息与通信技术)大赛2021实践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高校竞赛类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比赛分“网络赛道”和“云赛道”两个赛道,赛程从各省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到国家级决赛逐层进阶。“华为ICT大赛”为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获得省赛第一名的学生在未来就业时,更能获得华为企业生态圈的青睐。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3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其中由18名学生组成的6支队伍顺利进入“高职云赛道”和“高职网络赛道”决赛。经过师生团队努力奋战,最终由檀定超、胡骏、叶敏燕三人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在高职组“云赛道”决赛获得第一名。

近年来,我市突出职业特色,着力打造敬业、严谨、忠诚、创新的职业工匠精神,不断改革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和评价方法,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到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内涵质量。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