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办事不求人,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07-10 14:37:2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随时办”需求,推动服务升级,岳西县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经一个月试运行,于6月28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岳西县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设在该县天堂镇天馨路218号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配备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2台、政务服务自助终端2台、智能文件柜1台、智能打证柜1台、发票代开自助终端1台、发票申领自助终端1台、社保信息查询机1台、就业自助服务一体机1台、老年优待证自助终端1台、就业自助服务一体机1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机1台。

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首批上线12家单位的76个政务服务事项,具备业务办理、信息查询、证明出具等自助功能,可以减少窗口排队等待时间。终端设备与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岳西分厅相联,提供所有线上事项办事指南查询可同时进行网上申报。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的建成,打破原有固定模式,有效填补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减少“面对面”,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屏幕指尖上“24小时不打烊”便捷服务,真正实现“办事不求人”。

针对企业和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开通“假日预约办”专项服务,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拨打预约电话提前预约现场办理事项。

岳西深入推进放管服及“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先后推广掌上办、假日预约办、7X24小时自助办和安康码便民服务民生工程。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梳理实现更多高频热点事项自助办理和假日预约办理,扩大自助服务范围,继续深化“线上”与“线下”的服务融合,打通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方便群众随时办,提升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 范琳 程暑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