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陈冰冰出席“数字安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01-21 13: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安庆市市长活动报道

1月20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数字安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筑梦新区举行。市长陈冰冰会见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唐珂、副总经理郑家升和华为公司全球运营商BG云与数据中心集成部总裁张岳普等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安庆师范大学校长闵永新,市领导董磊、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上,市筑梦新区、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华为公司、安庆师范大学四方还共同签署了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陈冰冰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集中了园区、高校、企业、运营商资源,是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框架性合作。合作选题立足5G实际应用领域,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符合安庆产业发展方向,将进一步助推安庆产业迈向中高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各合作单位能务实合作,成立工作专班,排出时间表、路线图,集中各自最优质的资源、采取最有效的工作方法,一心一意推进合作,促进“数字安庆”健康发展。希望各方能在巩固“一室、一脑、一谷”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战略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唐珂对安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庆具备省内领先的数字经济基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数字安庆建设迈出了坚实而关键的一步。下一步,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将全力以赴调配优质资源,全面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冰冰、唐珂、闵永新、郑家升等分别为“安庆工业大脑”、“5G创新应用实验室”揭牌,并共同参观了筑梦新区5G应用展示、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安庆分公司、工业大脑和5G创新应用实验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