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战斗我支援 警属购买物资送”疫“线

时间:2020-02-09 14:37:4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你们在前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2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辅警卫冬的未婚妻来到中队,手里拎着一袋子口罩和防护镜,送给战斗在“疫”线的爱人和他的同事们。

警察是保护群众的“英雄”,警属就是守护警察的”幕后英雄”,战“疫”打响,我市交警全员上岗,驻守一线,警属们不仅担起了照顾家庭的重任,更时时担心着“疫”线家人的安全。为了家人的平安、为了战友的平安,他(她)们四处联系、多方奔波出资购买最急需的防护用品,送到了“疫线”。

交警二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江暑生,妻子不幸得了乳腺癌,一直住院治疗。日常工作再繁忙,江暑生都会在加班加点完成工作后,放弃一切休息时间,陪伴妻子。疫情暴发,妻子虽人在医院,心里时时牵挂着他。躺在病床上,托人到处联系,购买到一批电子体温计,送到了大队。

市公安局菱北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陈林、怀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吴亚男,夫妻二人全部驻守“疫”线。家里老人全力支持两人工作,不仅帮助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更多方筹集防护物资,购买了1230只口罩、48瓶消毒液、200双防护手套,送到了怀宁县公安局。

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石禹的父亲,特地托人购买了一批口罩和消毒酒精,送到了队里。

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艺陶,家人多方努力,购买到120瓶消毒酒精和洗手液,全部送给了大队。


(胡艳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