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和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等

时间:2020-05-17 14:37:0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K0A1542_副本-1.jpg

5月15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市领导张君毅、郑家齐、王晓辉,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和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会议指出,倒扒狮和大观亭历史文化街区是安庆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编制保护规划十分必要。保护规划要体现七项原则:一是强化保护意识,对历史文化街区要以保护为主;二是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循上位规划,注重完善相关程序;三是实施分类整治,仔细区分保护和改造的具体内容;四是彰显人文特色,体现两个街区各自的特色;五是务实定位功能,实现两个街区的错位发展;六是安全保障优先,保护和改造都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七是提升街区价值,着力打造宜业宜居的公共空间。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更多地关注规划利用,严格对照相关规范,深入研究政策走向,充分论证保护区的合理范围,进一步优化保护内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宜池石油化工公司位于北部新城部分地块收回补偿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