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税务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29 14:37: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宿松县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进“加码”。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智能制造企业,疫情期间,复工转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并积极捐款捐物达30余万元。该县税务局获悉企业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涉税需求,精准推送税收政策,重点宣传讲解了疫情期间延期申报、扩大产能购置设备允许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所得额时可以全额扣除公益性捐赠等税费优惠政策。

“税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送来了很多优惠政策,一系列的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信心十足。最近,又享受了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减免了一季度的房土两税5.8万余元,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红爱实业负责人夏爱珍说。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抓实抓细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帮助企业和个体户抗风浪、渡难关,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通讯员 虞成君 陈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