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开学季,从爱粮惜粮学起

时间:2020-09-08 14:37:0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重新曝光 l_CB20200907152647803038_02.tif.jpg

重新曝光 l_CB20200907152606373012_02.tif.jpg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养成“厉行节约、勤俭自强”的作风,怀宁县江镇镇中心学校在开学之初便积极倡导文明就餐,争做“光盘”一族,提高师生爱粮惜粮意识。该校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并发挥红领巾的作用,小手拉大手,“把节约带回家”,带动每个家庭成员都投身到节约型社会的建设中来。


(通讯员 檀志扬 汪善志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