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五冶引江济淮工程(桐城段)桐梓家园安置点项目首批楼栋封顶

时间:2021-10-20 10:54:12 | 来源:
10月1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桐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引江济淮工程(桐城段)桐梓家园安置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该项目首批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其他建筑单体将陆续封顶。

桐城市引江济淮孔城段桐梓家园安置点项目位于桐城市孔城镇,临近城市主干道,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含22栋高层住宅楼及配套基础设施。引江济淮工程是淮河流域水资源战略配置和巢湖及淮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重大项目,是国家重点加快推进的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安置引江济淮工程被征迁群众700余户、2800余人,计划2022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将为加快推进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沿线动迁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国五冶集团全体项目建设者始终秉持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以坚实高效的施工技术和先进合理的管理模式推动项目建设稳步开展。目前项目大部分住宅主体结构已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二次结构工序也在有序交叉作业中。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桐城市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更加出彩的五冶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