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宿松县签约“客服县”阿里客户体验中心开到家门口

时间:2020-09-15 09:37:5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简称CCO)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与安徽省六地就“客服县”(客户体验中心项目)签约,安庆宿松县为该项目签约地之一。9月14日,宿松县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已正式投入建设阶段。

据了解,“客服县”是疫情之下的数字就业模式创新。该模式为地方政府提供场地、硬件等基础设施,阿里巴巴集团提供人才培养、技术输出和就业机会,共同为当地培养数字服务人才,快速带动当地青年实现数字就业的创新模式。

“客服县项目的落地,将为宿松县新增200个直接就业机会。”宿松县招商局副局长刘凡介绍。由阿里CCO提供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数字服务业人才培训,将带动宿松县本地青年实现家门口就业,同时拓展政企合作、校企合作,吸引大量人才返乡就业创业。

目前,宿松县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已正式投入建设阶段,预计在年内实现上线运营。“客服县”落地宿松县,正式将一种数字化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带入当地,让更多青年成为数字化的建设者和受益者,为当地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人才基础,同时,在数字化影响下也将推动宿松县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带动更多农户实现增收。

(见习记者 高艺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