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疫情防控期间养老、工伤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时间:2020-02-14 14:38:0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2日,安庆市徽商、邮储等各家养老金代发银行网点秩序井然,养老金领取人全部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没有出现扎堆领取的现象。疫情防控期间,各代发银行安排了测温员、劝导员、保安员,做好网点消毒、测量体温等防疫服务工作,有的还专门在醒目位置标记了每位排队等待人员的站位点,并加大站位点之间的间隔,避免出现扎堆聚集现象。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防范病毒感染风险,安庆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知:安庆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将按时足额发放,广大离退休人员不要到银行扎堆领取,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APP进行查询,还可以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进行查询和转账。同时,提醒广大离退休人员,确需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银行防控管理。

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会同各项待遇代发银行,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安庆市区企业退休人员2月份的养老金在2月12日到账。另外,按月发放的工伤保险长期待遇、企业离退休人员遗属抚恤金,也将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2月份,安庆市区企业离退休人员112753人、遗属2846人、工伤保险长期待遇领取人员213人,共发放养老金29514万元、遗属抚恤金174万元、工伤长期待遇37万元。


(记者 徐媛 通讯员 陈璐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