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彻夜维修

时间:2020-02-15 14: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214172536678067_02.tif.jpg

2月14日上午,经过约14个小时的连续抽污与疏通,新河路辉煌新村北侧污水漫溢问题暂时得到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安庆北排已处理城区各类污水问题41次,城区污水管网、污水处理厂及各排污泵站目前均正常运行。

2月13日傍晚,安庆北排污水管网运行班巡视到新河路时,发现该路段污水窨井存在漫溢的迹象。工作人员立即操作抽污设备进行处理。经过约14个小时的抽污、管道疏通,污水漫溢暂时得到控制。

“我们接下来会查找漫溢原因,从根本上杜绝隐患。”运行班班长董鹏飞说。

据安庆北排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庆北排运行班组分为热线巡查组和泵站运行组处理热线电话、保障泵站运行,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330人次,车辆88车次,养护了2座泵站设备,各泵站运行正常,泵站累计抽升量约495万立方米,污水热线处置41次,养护污水管道450米,更换井盖11个。


(记者 杨一 通讯员 陈林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