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投诉:916的行为

时间:2020-08-24 10:37:28 | 来源:安庆市政府网

网友:

2020年8月18日傍晚5:50搞不懂没衡水的命搞什么衡水模式一天两天讲为孩子好希望孩子好好学习这种高压高强度的情况下松懈了几年的学生突然暴增压力又有几个承受的住的我呆了三年有两年都是一年si一个今年还没过完估计今年也不止一个了吧九一六的校规逼迫孩子剪头发1男生平头女生齐耳1学生们真值青春年华都希望自己是美美的而且有头发并没有什么大错过分的是学生不剪头发学校还聘请理发师强迫孩子剪头发更有班主任为了工资自己动手强制剃头****带手机到学校没收并停课7~30天手机不归还以各种理由搪室***学生一天本就处于高压状态下课余以及体息时间还被抓的特别紧完全没有实质的休息空间和放松时间****还有很多hentai校规在九一六呆过的深有体会**九一六的宿舍和食堂宿含就两个公共厕所算下来十几个坑位每层几百号人排似上厕所而且卫生极差床铺也是松松垮垮墙上也是许多新斑旧记更有老鼠蟑螂等出现食堂总有股奇怪的味道夏天更是如同火炉吃饭=洗溧菜里面会出现头发丝鸡腿里面会出现血丝猪蹄上面长毛等现象更有学生吃出过食物中毒对于这种情况学校无动于衷。

安庆市市教育体育局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本着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结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我校校纪校规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生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佩戴首饰,男生不留长发,禁止学生携带手机入校等等,旨在对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也起着重要作用。

安庆市九一六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