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4个考察团在长三角地区开展考察活动

时间:2020-10-19 09:37:4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7日至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团、怀宁县考察团、潜山市考察团、宿松县考察团分赴杭州市、湖州市、宣城市等地,分别开展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考察活动。

W020201014686988202120.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团50余名成员在杭州市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展培训。两天时间里,考察团针对性地学习了“要素市场优化配置背景下的城乡土地政策改革”“新时期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等课程,力求通过培训,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怀宁县考察团在安徽省郎溪县参观考察了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帏翔电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公司、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郎溪县巨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围绕园区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交流看法、学习经验。当天下午,考察团举行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潜山市考察团启程赴长三角地区,开展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首站来到浙江省桐庐县,参观学习产业集中区建设和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先后走进健康小镇会客厅、施强互联网医院、杭州方回春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爱唯(国际)细胞工程与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江南养生文化村等地,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桐庐县在建设产业集中区和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宿松县考察团抵达浙江省安吉县,开启了为期6天的长三角先发地区考察学习之行。考察团一行将在浙江省安吉、诸暨、上海松江区和江苏省无锡市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美丽乡村、重点企业,举办交流座谈等方式,考察学习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区县合作、园区建设发展、产业集群建设、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工作。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通讯员 胡丹丹 陶树明 刘正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