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流动广告车扰民何时休?交警部门:加大监管力度

时间:2019-10-22 09: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9日,市民杨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近一段时间,有一些流动广告车使用高音喇叭走街串巷播放广告。这不仅噪音扰民,有的广告内容还让人不适。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杨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这些流动广告车使用高音喇叭在道路上循环播放各类宣传广告,吵得人不胜其烦。“尤其是一些开锁公司的广告车,总是来来往往地‘兜’马路,甚至在中午时间也同样如此。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当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我市城区几条主干道。在湖心北路,记者看到一辆面包车的车顶上摆放着一个高音喇叭,车身两侧贴有一家公墓的宣传广告。这辆面包车行驶速度缓慢,喇叭不断循环播放着广告,声音在几百米开外都能听见。

在龙山路,记者看到五、六辆电动车组成的长长的车队。每辆电动车的后备箱处都安装了一块较大的广告牌,上面写有某家具城的广告宣传语。此外,骑行者之间还不时嬉笑打闹,影响其它车辆通行。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流动广告车在城区很常见,特别是那些使用高音喇叭播放广告语的流动广告车,更是让人反感。

市民彭女士告诉记者,她居住在华中路附近一个小区,经常能看到电动三轮广告车在这条道路上播放广告。“这条道路并不宽敞,几辆电动三轮广告车‘龟速’在路上,就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市民孙先生说,有不少用高音喇叭宣传公墓的广告车,不仅噪音扰民,而且这种播放让人不适。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交警支队。一名胡姓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大流动广告车的监管力度。


(记者 唐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