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极狐汽车 可轻松实现视频和通话无缝流转

时间:2022-03-30 18:40:28 | 来源:
纯电汽车产业尚存在着众多未被满足的需求,如车机智慧体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充电续航焦虑问题等,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基于协同发展的理念,极狐与华为展开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了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

阿尔法S全新HI版的外观满足了年轻人的口味,该车采用了“无界美学”设计理念,这是由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开创的,它的前脸运用了封闭式设计,X射线从中间释放出来,辨识度超高。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还通过流畅的线条、贯穿式尾灯等设计,为车辆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在智能座舱打造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通过鸿蒙OS智能座舱,可实现多种场景的深度定义。比如智慧分屏功能,可满足行驶时副驾的观影娱乐需求,同时不影响主驾的操作体验。鸿蒙系统还可以让车机与手机进行友好互动,实现视频和通话的无缝流转,文件和资料的局部快传,真正实现人机交互一体化。

动力方面,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655N·m,最大功率473KW,百公里加速最高3.5s,可带来充沛的动力。极狐带来的这款阿尔法S全新HI版产品性能卓越,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产品。

服务方面,极狐汽车在此前就牵手国家电网上线了“即插即充”功能,当爱车需要充电时,用户无需经过扫二维码等繁琐操作步骤,只需在全国任何一个国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上直接插枪充电,等待充电完成即可。

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未来极狐将从产品和服务上进行革命式的创新,从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