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汽极狐营销网传17亿?内部人士:实际只花4亿元 突围新能源赛道

时间:2022-03-30 18:41:30 | 来源:搜狐
2021年7月31日,“极狐行动——ARCFOX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杭州站正式开启。“极狐行动”是集剧情、任务、艺术、美食于一体,面向全网用户招募的综合性、嘉年华型超级试驾体验活动,该活动将持续3个月,遍布中国7大城市,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切身感受北汽极狐产品的魅力,进一步提升极狐品牌的知名度。

作为北汽极狐汽车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极狐行动”创意感十足,整个体验活动是由沉浸体验、车舞表演、趣味娱乐三大核心环节构成。当客户进入活动现场,即变身为故事情节的主角,要完成“尖峰对决、勇闯敌营、穿越雷区、虎穴接头、跋山涉水”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试驾任务,并在NPC特工车手操控下参与“极速狂飙”试乘体验,全方位、多维度的感受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的硬核性能。

此外,北汽极狐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多重丰富体验环节,充满挑战的“飞行体验营”“儿童安全驾驶区”“极限实验室”及充满生活气息的“极狐美食嘉年华”,让现场参与者充分感受“极狐行动”的激情与活力。

自2002年杭州全面放开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上牌,并取消了私家车竞投及竞投费以后,杭州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人均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前列。在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销量表现同样不俗,注重生活品质与尖端科技的杭州消费者对于高端新能源产品尤为青睐,这也与北汽极狐汽车高端智能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和北汽蓝谷的17亿相比,北汽极狐2021年的品牌传播仅花费了4亿,就能让品牌知名度提升至行业前八名,可见北汽极狐打造的营销矩阵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2021年,北汽蓝谷旗下极狐品牌已落成86家门店,预计2022年将达到186家,覆盖60个重点城市。

北汽极狐的破圈营销,让用户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产品理念以及北汽极狐汽车的极致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