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关心老人防疫安全 社区民警在行动

时间:2020-02-09 14:37:3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王奶奶,我来给您测一下体温。”“刘大爷,以后出房门一定要戴上口罩!”……2月7日一大早,宿松县公安局洲头派出所社区民警陈和子和同事来到辖区洲头乡敬老院,对老人们逐个测量体温。

当日,社区民警还为敬老院送去了口罩、消毒液、食用油、大米等物资,手把手教院里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如何规范使用口罩、消毒液,防止引发安全事故;向老人们耐心宣传疫情防护卫生知识,叮嘱老人们不要打牌、跳广场舞等聚集性娱乐活动,不要扎堆聊天、串门;不能聚集在食堂共同就餐,要分开就餐;不要出院内,出房间要戴好口罩;每天要做好公共区域卫生防护和消毒工作,保持房间通风。

期间,社区民警拿起消毒液,对老人活动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消毒,帮助老人清理垃圾。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们将一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院、不扎堆,不给党委政府添乱”。老人们纷纷表示。

洲头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所里将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各村民小组,为孤寡老人家庭、空巢老人家庭赠送防疫物资,并指导老人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孙春旺 刘其军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