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PP操作 快捷享受国网电费减免政策

时间:2020-02-26 14:37:4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通过APP,快速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的烦心事,还节省了电费7万元!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这下我们开工更有底气了!”2月18日上午,刚刚复工生产的安徽宏宇五洲医用器材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吴国英微信致谢国网太湖县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是我省医疗器械系列产品龙头企业,旗下的一次性医用器材畅销全国及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

2月16日,该公司在太湖供电园区服务微信平台发信息,请求帮助恢复企业生产用电。得到信息后,太湖供电公司立即响应,通过“线上沟通+线下对接”的方式,先受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你们不投运的变压器可以办理暂停业务,能减免基本电费呢!”

面对一脸疑惑的宏宇五洲公司业务经理吴国英,太湖公司园区供电服务负责人周志梅赶紧递上一份《国网安徽电力十项措施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宣传单页,并现场解说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申请暂停可按实际天数减免基本电费,且可当日申请,当日办结。您也不用去营业厅,下载‘网上国网’APP就可以线上办理。”说完,周志梅便手把手指导吴国英如何下载“网上国网”APP软件,如何进行操作。

“在特殊时期,很感谢供电部门的对接服务,既解决了我们紧要的用电问题,同时也提振了我们复工的信心。目前我们已经恢复了3条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医用器材,支持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回想起顺利生产,吴国英经理满是感慨。

据悉,仅2月14日至19日,太湖供电公司就通过“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等方式,帮助13家企业办结了减容、暂停等申请,累计为企业节省基本电费近30余万元,实实在在为企业降低了疫情造成的损失。 


(徐青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