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太湖寺前镇筑牢“三道防线”严格防控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26 14:38:0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太湖县寺前镇积极行动,严格管控,强力落实县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科学研判本镇防控重点,全镇干群齐心协力守好“阵地防线、移动防线、认识防线”,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该镇实施严密的网格化管理,明确镇党员干部包村,各村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村两委成员包组,各组党员、组长和村民代表包户,各村村医每日到有关回乡的重点人员家中监测,并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努力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局面,筑牢防控阵地。

该镇各村以党员志愿者为“移动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佩戴徽章、亮身份,投入防控工作,协助镇村工作人员和村医入户排查返乡人员信息,逐户发放关于科学防控知识的宣传材料,劝导群众少出门、不集会、不聚餐,在村组道路入口和重要卡点值守监测,对重点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以实际行动坚守疫情防控的“移动防线”。

该镇坚持把微信、QQ、抖音等网络平台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宣传阵地,及时迅速通过网络平台发布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宣传防控知识,推送转载正能量疫情防控新闻链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之中,充分发挥自身战斗力。


(通讯员 吕自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