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桐城市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文化惠民生“弘扬国粹文化 迎接世界戏剧日”活动

时间:2020-03-27 10:37:43 | 来源:中安在线

3月26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文化活动室迎来了辖区戏曲爱好者,为共同迎接3月27日“世界戏剧日”带来了精彩的戏曲。

大王社区艺剧苑和社区热爱戏曲的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以自编自演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宣传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节目。悠悠的曲调,精美的服装和精彩的表演伴随着笑声与掌声,给当地居民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观看戏曲的居民说:“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在家看电视,平时没什么事情做,现在有机会现场看戏曲,真的感谢政府。”

本次戏曲节目在一片掌声落下帷幕,社区居民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戏曲活动。大王社居委会一直致力于建设和谐健康社区,今后也会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更多的平台,以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而增强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