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区建筑垃圾乱堆 半月无人清理

时间:2020-05-26 09: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525151135533093_02.tif.jpg

“我们小区39号楼二楼楼道的公共平台上堆放很多建筑垃圾,半个月了也没人清理。”5月21日,市经开区菱建小区住户刘涛向记者反映。“遇上刮大风天气,垃圾到处飞,影响小区环境卫生,晚上光线不好,还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刘先生说。

记者现场看到,这些建筑垃圾主要是碎砖头、旧马桶,包装袋、水泥块、瓷砖等物品,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小区环境。“夏日来临气温升高,垃圾气味难闻,除了招致蚊蝇,还容易滋生细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小区居民丁女士无奈的说。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菱北社居委反映,社居委主任汪建峰告诉记者,会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确有建筑垃圾乱堆放的情况,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及时清理。

(记者 徐志远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