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实施“三名工程” 打造安庆高考航母

时间:2020-08-10 16:37:40 | 来源:中安在线

高考成绩不理想想复读去哪里?安庆龙门高复中心邀你来!这里文化底蕴深厚,治学严谨;这里名师荟萃,教学精良,这里以人为本,精心实施“名师、名校、名生”三名工程,有爱有温度,选择安庆龙门高复中心定能让你鱼跃龙门,圆梦起航!

安庆一中名师创办,三十年知名品牌、对接衡水学校教育资源实现联合培养,一个可以弥补缺憾的地方,一个可以登高望远的平台,一个可以实现华丽转身的人生驿站,这就是安庆龙门高复中心。安庆龙门高中创建于1993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拥有20余年高考复读和普通高中辉煌历史。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支持下,学校强势崛起!2017年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安徽奥亚教育集团投资数千万元对学校进行全新升级改造,学校环境、硬件设施焕然一新,学校与衡中教育研究中心深度合作,在教育教研方面引入新衡中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全新模式龙门高考复读中心。学校发展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林教授和博士团队的对口协作帮扶。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高考成功”办学宗旨,致力于举办安庆最优质的高考学校。

1993年,在安庆市壕梗街20号一块充满生机活力和孕育希望的土地上,一个由多名安庆一中名师发起创办的龙门高中破壳而出,自此,正式开启了安庆市民办高中教育的先河。办学近30年来,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多年来考取本科逾千人,龙门高中学子先后考入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中南政法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学校以良好的办学成就和社会效益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7年,安徽奥亚教育集团秉持“教育传递温暖,利益回报社会”的办学理念与安庆龙门高中开启合作办学之路,同年,奥亚教育集团投资数千万元对学校进行全新升级改造,本着“高起点办学、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高度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注重学生的品格和能力培养,走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以普通高考为主,艺体和“融通实验班”齐头并进的“一主两翼”的办学模式,旨在打造一所具有著名品牌和高美誉度的优质高中学校。2020年,龙门高复中心以其高起点,广视野,给安庆高复领域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办学者深知,只有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中青年专职师资队伍,才能铸就一流的教学质量,培养出一流优秀学子。为此,龙门高复中心坚持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中青年王牌教师,中科院中科大吴林教授为首的专家博士团队领衔,特级教师、专家名师,省内外高复名师组建名师团队,他们有丰富的高复班教育教学经验,有卓越的高考成绩,大部分名师都培养出了清华、北大等大批优秀学子。

高复中心名师云集,其中数学老师吴云天,原省示范高中浮山中学高级教师,中国数学学会会员,中学数学学科网调研员,曾培养出清华大学何池洋、李果、北京大学周雪莲、王蕾、中国人民大学陈良飞、张媛媛等优秀学子;数学老师王胜,数学特级教师、河北省名师、衡水优秀教师,衡水中学腾飞突出贡献奖、首席教师、模范班主任、高考功勋教师、高考明星教师。全程指导龙门高复中心教研和培优工作;英语老师李荣珠,安庆市教学名师,原省示范高中安庆石化一中英语教师,曾带复读班班主任,班级学生64人有58人考取一本,其中两人考取复旦大学,一人考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导安庆一中学生吴咏同学,2020年高考总分669分,英语单科成绩142分,主编12本英语专著;语文老师吴祚稳,安徽省教育科研省级课题鉴定专家库成员。2009年设立“安庆市名师吴祚稳工作室”,曾在芜湖、马鞍山等多所省级示范学校从事高考语文教学与研究;物理老师王宏林,原省示范高中浮山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优秀教师。2011届吴海涛同学,勇夺安徽省高考理科裸分第一名。至今培养了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历史老师丁俊英;中学历史高级教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历史系,原省示范枞阳中学快班历史学科首席教师,原宏实中学复读班首届文科班班主任及历史老师, 1996年获得枞阳县首届教坛新星称号。枞阳中学骨干教师,教学成绩突出,培养了985、211等优秀学生近200名;化学老师魏宇,中学化学高级教师, 2012年获得高考明星教师称号,2013年被评为高考明星班主任,2014年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优秀教师。同年,获得衡水市三等功勋奖,2016年被评为首席教师,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参与编写的著作有7部。全程指导龙门高复中心教研和培优工作;生物老师孙兆,中学高级教师,原省示范高中怀宁中学生物教研组长,骨干教师,有丰富的高考复读班教学经验,培养了清华、北大等985优秀学生近100名;地理老师徐建,中学地理高级教师,获市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地理学科带头人,培养多位清华、北大等985高校学子;政治老师贾成城,中学高级教师。从教期间,曾获大连市骨干教师,鞍山市优秀教师,2004年即到私立学校打拼,在南方多所高复学校任政治老师及班主任,多人考入浙大、中山大学等重点大学。

安庆龙门高复中心教学团队秉持“为每一位学生的成人成才筑基搭台”的教学理念和“精研、精准、精细、精致”的管理原则,深入课堂教学和学校管理,授课教师均来自安庆一中、浮山中学、衡水中学、怀宁中学、龙翔高复学校等名校名师,他们教学精湛,尽心尽责,激情飞扬,生动精彩,带动学生投入并快乐学习,方法独到,循循善诱,引导学生高效精准学习。

安庆龙门高复中心坚持全封闭、全寄宿制、全监控、全员制、全时段无缝隙24小时管理,全体龙门人用爱心、操心、费心换取家长放心、省心、安心,让每一位龙门学子全心、静心、精心投入学习,在科学规范的管理下健康成长。在龙门,学习有老师,管理有班主任,生活有生活管理老师,政教处,校长室全天侯值班巡查,全员管理,各项学生管理制度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有序,让学生心无杂念徜徉书山学海。

管理措施到位,学校严格执行“十禁十不准”制度,禁止学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校园,让每一个学生全身心备战高考。学校建立班级微信沟通群,家长需求通过微信及时与班主任、老师、学生无缝对接。

龙门高复实行精准化教学。管理团队秉着“严、实、精、细”的管理理念,指导老师帮助学生立足自身实际,确定合适的学习目标,合适的学习计划和明确的学习任务,实行按高考成绩分班制、分层次小班教学,确保每一个学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和辅导;“日清、周测、月考”相结合。坚持班级授课和个性化辅导相结合,日常教学和名师点拨相结合。针对学生薄弱学科,安排教师利用晚自习辅导,采取一对一、一对二等教学模式,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直至学生成绩提高为止,高分学生专职名师技巧辅导,冲名校、冲清、北。

学校周边环境幽静,空气清新,庭院式的学生宿舍、规范化的寄宿制管理,科学营养配餐以及周到贴心的生活服务,为学生创造另一个温馨家园,校内生活学习设施设备齐全,教室宽敞明亮,寝室窗明几净,空调热水齐备,是读书追梦的最佳场所。

学生静心,学习专心,教师爱心,团队倾心,实施“名师、名校、名生”工程,龙门高复中心誓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业绩打造安庆的高考航母!选择龙门,创造辉煌,安庆龙门高复中心一定会让您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