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买到漏水商铺堵心 得到本报帮助获得赔偿

时间:2020-09-29 14: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日,市民章先生反映,他于2018年底在天柱山东路一小区购买了一间商铺,但商铺由于漏水和维修不及时,给他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为此,他多次找到开发商协商赔偿问题,但迟迟没有结果。

章先生告诉记者,他购买的这间商铺面积为313平方米,共投资270余万元,准备经营或出租使用。然而在2019年底,开发商通知收房时,他发现这间商铺的屋顶漏水严重,以致于无法正常使用。“一到下雨天,雨水就会从屋顶的缝隙处滴滴答答地落下。”

为此,章先生拒绝了收房后,并找到开发商要求退房,但却遭到开发商的拒绝。章先生说,开发商称会通过维修的途径解决商铺的漏水问题,对此,他也表示了接受。

“然而直至今年4月,开发商才开始动工维修,直到7月才修好。”章先生说,从发现问题到解决,共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如果这段时间,我的商铺出租了,早就可以带来收入了。”

为此,章先生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希望能得到一定的经济赔偿,“对方一开始承认自己的责任,也表示会给予经济赔偿,但后来却总是一拖再拖,迟迟不予回复。”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章先生所购买的商铺,该商铺位于小区临街商铺的顶楼。商铺目前仍为毛坯,天花板上,能看到不少修补的痕迹。

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售楼部。但相关负责人并不在现场,在等待一段时间后,一名工作人员称,“领导目前在外地,过几天回来后,会与章先生就赔偿问题当面进行协商。”

9月23日,章先生致电记者表示,经过与开发商多番协商,目前就赔偿金额以及达成共识。对此,他表示满意,并感谢安庆晚报的帮助。


(全媒体记者 唐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