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桐城:市民合力抬车施救彰显新风尚

时间:2020-12-01 14:38:0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4时30分许,桐城市龙眠西路碧峰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女子被卷入车底,附近的热心市民立即上前,合力抬车,救助这名受伤女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新风尚。

附近的交通监控显示:当日下午4时28分,一辆白色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由于避让不及,与一名由南向北并左转弯的骑电动车女子相撞,该女子被卷入车底,驾驶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呼救。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热心市民和桐城市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合力抬起车辆,将压在车底下的女子小心移出,并拨打了120、122。经询问,该女子脚部已受伤,雨天出门是为了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

当时天正下着小雨,大家一边忙着给受伤女子打伞、等待120,一边安排人去接受伤女子的孩子放学。数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事故现场,在医生的指导下,众人合力将这名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与此同时,受伤女子的孩子也被接到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值班室,并通知了小孩的父亲前来接回家。五分钟之后,孩子的父亲赶到现场,将小孩接走,并对参与救助的热心市民连声道谢。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处理中,伤者正在桐城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通讯员 徐鑫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