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1-15 14:37:4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如何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元月14日下午,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授课。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和十个支部的支委近4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宋宜玺同志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握基层党的建设有关规定、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两个小时的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表示,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同时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各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通讯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