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业主占了消防通道,物业出“损招”默不作声将提示语贴上车牌,车主被扣分罚款,物业也得为过错“买单”

时间:2021-04-15 14: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宜秀区书香一品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自家的车子因停放在消防通道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就直接在车牌上贴了“禁止停车”提示语,导致车牌号被遮挡。车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第二天上高速时被交警部门处罚。

2.jpg

图为被遮挡的车牌(视频截图)

4月12日,记者联系了小区业主程女士,她告诉记者,她爱人的车子不经常在家,她的车子就停在她爱人的车位上。前段时间她爱人回来比较匆忙,就直接把车子停在了消防通道上,“我们知道车子停放得不对,但物业公司没作任何通知,就直接将‘禁止停车’的提示语贴在车牌上了,第二天我爱人开车去桐城,上高速时被交警部门现场拦住,直接扣12分。”她说,之后她爱人和交警部门说明了情况,交警部门改为扣3分,罚款200元。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书香一品小区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负责人暂时不在。接着,记者来到辖区庆丰社区委,该社区党委书记告诉记者,她暂时不是很清楚这件事情,需要核实之后第二天予以回复。4月13日,该社区工作人员方成告诉记者,目前物业公司也和业主进行了对接,物业公司同意承担小区业主扣分罚款的损失。4月14日,记者和业主再次进行了核实,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接到了物业公司的电话,对方确实答应赔偿此次的损失。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