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望江:招优质投资 引优势项目

时间:2021-04-16 09:37:2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年以来,望江县凉泉乡把“招优质投资、引优势项目”作为发展经济的第一抓手,为“十四五”开启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精诚纺织公司是凉泉乡今年盘活闲置厂房引入的纺织企业,3月中旬正式投产,现已承接3700吨棉纱生产订单。“从项目签约到设备投产,我们仅用了一个月时间。”该企业负责人汪振华说,目前轧花、纺纱两个车间已投入生产,下一步将建设织布车间,预计今年产值将突破6000万元、创税收超100万元。

闲置山场开发也是凉泉乡招商新途经。浙商注册成立的一家农业专业合作社,流转了韩店村、凉泉村300余亩山场,一期投资300万元。目前土地全部进行了翻耕、平整,种植了小米椒,吸纳20多名脱贫户就业。

近年来,凉泉乡大力招商引资,在政策措施上,出台系列招商引资文件,税收方面予以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创业平台上,有效盘活闲置厂房和撂荒土地,强化项目推进;在服务安商上,乡村两级通过各种微信群帮助在乡企业招工,吸引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就业。目前,全乡去年6个招商项目已全部开工投产,覆盖服装纺织、种植加工等产业,协议投资额4.73亿元。


(全媒体记者 查灿华 通讯员 周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