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涉案300万余元,桐城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时间:2021-09-30 09:37:1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桐城警方通过精心研判、异地作战、辗转千里,远赴辽宁省抚顺市抓获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4名,成功打掉一个涉案价值300万余元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l_CB20210809095844436047.jpg.jpg

9月初,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新渡镇程某报警称“其在网上交友的过程中被他人骗取了大量钱财。”掌握初步案情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通过细致侦查和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该起案件的嫌疑人于某某和周某。9月23日,办案民警远赴辽宁省抚顺市,先后将两人抓获归案。经突审和研判,办案民警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快速出击,连夜将其上线诈骗嫌疑人刘某和孟某某抓获归案,随后民警立即开展审讯工作,查实该犯罪团伙组织结构清晰、分工明确,在招募大量人员开办信用卡后,经常变换作案地点,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洗钱”的方式从中获利。

9月26日,经专案组周密部署,抽调精干警力赴辽,历经11个小时,4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押解回桐。

9月28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等4人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王亚齐 朱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