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开拓海外市场,直击卡儿酷2022香港秋季电子展现场

时间:2022-10-17 10:57:18 | 来源:搜狐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22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近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电子产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人潮涌动,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新兴电子产品和科学技术,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吸引了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采购商汇聚于此。

在本次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卡儿酷携启动电源、户外电源等多款新品亮相并由此获得了众多到访者的青睐。

卡儿酷工作人员向国外客户介绍产品

 

展台前参观咨询的国内外客户

 

展会上交流沟通的双方

 

卡儿酷作为多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发明者&铁锂安全户外电源领导者,致力于围绕锂电应用技术开发惠及民生的智能产品。

成立至今,每年投入数千万研发费用,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已获得437项全球专利,累计销量超千万台。产品获得了美国缪斯设计奖、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中国设计红星奖、深圳礼物奖等国内外重要设计奖项。

接下来,跟着我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次展会卡儿酷携带的新品都有什么优势吧。

铁锂安全户外电源

 

随着露营热的兴起,以户外电源为代表的众多户外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卡儿酷秉持着客户第一的原则,根据用户的需求研发出适用于短途、长途等多种外出方式的户外电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除此之外,产品还具有以下特点,能够为消费者的每一次户外露营保驾护航,提供充沛电量:

①真安全:磷酸铁锂电芯,卡儿酷DSLI专利电池管理系统,防火防爆、使用寿命长。电池重压下降10cm后,无明火、不爆炸,可循环使用≥3000次。

②恒功率:倍增技术,超倍负载。兼容99%常用电器设备,即便超出额定功率,也能持续供电不断电。

③长续航:智选副电池,无限续航。副电池可搭配多款机型,选择更自由。

④秒启动:瞬启12V汽车,搭电无忧。卡儿酷作为锂电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发明者,是行业标准制定起草单位,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应急启动技术。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作为多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发明者,我们此次出行还带上了卡儿酷精工打造的品质产品——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在车主为汽车电瓶亏电、熄火,却又不想大费周章叫拖车的时候,一台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不仅可以让汽车秒启动,它还为用户提供了电子设备充电、气泵打气等功能,一机多用,拥有以下优势:

①DSLI IV代核心技术:领先行业,荣获欧美发明专利,启动更快、电压更高、更安全。

②从小汽车到大型客货车,全面覆盖,汽车、摩托车、客货车、农机、雪地车、游艇等都可以启动。

③10大保护,不爆炸不起火,安全守护。

④极限低功耗,无惧电量流失,存放2年后,仍可启动汽车。

图片

展会落下帷幕,但用科技创造美好未来的初心永不落幕,期待未来继续与您共创共赢,共谋美好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