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桐城市龙腾街道和平村:筑牢反诈安全墙 退役军人在行动

时间:2024-03-28 14:25:35 | 来源:搜狐
桐城市龙腾街道和平村:筑牢反诈安全墙  退役军人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群体的防骗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27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和平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入户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加强辖区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为他们发放了防诈宣传页,通过反诈案例生动阐述了“老年产品”“养老保险 ”“以房养老”电信网络诈骗等手段。志愿者们还结合自己身边遇到的实际案例分析了诈骗者的惯用技巧,告知他们“不听信“不转账”“不参与”。要牢固树立反诈骗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此次入户宣传,彰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永葆本色为人民”的使命担当,也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电信防诈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华志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