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桐城市龙腾街道和平村: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8 14:25:51 | 来源:搜狐
眼下正值春季,气温逐渐回升,蚊蝇鼠蟑等病媒生物进入活动高峰期,为认真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控制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村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龙腾街道和平村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性、有害生物的各种情况、各种虫媒种类的性、虫媒引发的各种传染病等问题。同时,向大家传授了有害生物防治、消杀的知识,告诉大家要通过药物和物理相结合的方法,消除和控制虫害滋生环境,降低虫害密度,倡导村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好公共环境的干净整洁,保障辖区环境卫生和自身健康。   通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村民了解病媒生物防制相关知识,提高村民群众“讲卫生、防疾病、保健康”的良好意识,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