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市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19-07-30 23:12:42 | 来源:安庆日报

连日来,市领导分赴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重点工程建设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看望坚守一线的供电、供气和安徽曙光化工集团的干部职工。张君毅强调,供电部门现在迎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要在确保供应基础上,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户外作业的员工要树立安全意识,把个人防暑降温措施做到位,企业要合理安排好工人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物资的储备、发放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慰问市重点工程建设者。胡红兵深入秦潭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工地,看望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他叮嘱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合理安排工期,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中铁十七局安九铁路安徽段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戴钦公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自我保护,防止中暑。

副市长杨林到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机械化屠宰场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叮嘱大家在作业中做好防暑措施,感谢大家为安庆建设做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副市长花家红到消防部门及泰发新能源公司,给一线干部职工送清凉。他指出,夏季高温,火灾多发,消防的每一份辛劳,换来的是城市的安全,希望大家保护好身体,抓好训练。

副市长王爱武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查看院内活动场所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做好高温下的安全工作。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王爱武亲切慰问医务人员。

副市长郑家齐来到龙眠山路、文苑路污水干线改造工程,天柱山路北侧应急截流工程施工现场,叮嘱大家注意防暑,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