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安徽岳西县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1-10-22 09: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中青年干部和从事寄递行业人员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安徽岳西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应邀分别前往党校和天际迎宾楼授课。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培训课上,工作人员运用禁毒知识PPT宣传方式,讲解了毒品的类别与预防知识,包裹类识毒技巧,分析了国际、国内和我县面临的毒情形势,以及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通过典型案例视频,深入浅出的给培训学员们讲述和剖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课人员深受感触,受益匪浅,对毒品种类、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达到了良好效果。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