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海南昌江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盗窃案 涉案金额逾250万元

时间:2021-11-02 14:37:4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海南昌江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盗窃案涉案金额逾250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抓捕现场。 海南昌江警方供图中新网海南昌江11月1日电 (符宇群)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1日发布消息,抓获以文某德为首的盗窃团伙,一举破获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财物被盗案,一批价值约250余万元的被盗财物全部被追回。

10月18日上午8时许,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接到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报警称,公司内一批价值约250余万元的金砂、银饼等财物被盗。接报后,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立即指派侦技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同时成立打击工作专班开展侦查。

犯罪嫌疑人被抓捕。 海南昌江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被抓捕。 海南昌江警方供图

工作专班对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地点、方式、手段、逃跑路线等进行分析,最终确定了侦查方向。侦查人员对金昌金矿公司内部和外围村庄进行全范围的走访和地毯式的摸排。案发不到两天,一个以文某德为首的7人盗窃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21日凌晨,抓捕小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文某德、王某军、许某光、杨某洪、胡某海、冯某昌等6人抓获。经审讯,文某德等6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案发时,该团伙在某农场集合,后携带作案工具秘密侵入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实施盗窃,通过剪断防盗铁网、撬窗、破坏防盗锁头等暴力方式,将存放在金昌金矿公司的7袋金砂和1个银饼盗走。事后,该团伙将盗窃财物带到东方市三家镇某处进行打磨,又将打磨后的金块带回昌江本地藏匿。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昌江公安刑事拘留,另1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