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晾衣架占用车位停车难上难

时间:2019-07-31 14:37:5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7a5b17727c667d7041681fec380980.jpg

图为晾衣架占用停车场

近日,有居民向记者反映大观区四方城小区个别业主用晾衣架占用小区公共停车位,导致小区停车出现难题,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关注。

7月29日,记者来到大观区四方城小区,记者在四方城小区6号楼楼下的确看到有居民用晾衣架占用了小区公共停车位,导致小区里有些居民没办法停车。记者看到小区里有的车主远远望到有晾衣架占据在车位上只好早早掉头避而让之。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因有些居民用晾衣架占据在车位上,导致有些车子被迫停得横七竖八,这使得小区里的“颜值”也大大下降。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小区里经常看到有晾衣架占用车位现象,小区里道路本来就不宽,再用晾衣架占用车位,小区里的车子都没地方停了,并且小区里空间属于公共场所,经常私自占用空间也是不好的。

“每次回家都能看到有些居民早早用晾衣架占用了停车位,小区里本来停车位就不是很多,还被晾衣架占用车位,真的很苦恼,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居民李先生说。

当日,记者来到了大观区近圣社居委,社居委主任胡明兰告诉记者,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里空间不是很大,停车的地方的确不是很多,目前,小区里现有的车位大部分都是小区居民自己划的。另外,小区里居民用晾衣架占用车位的情况也的确存在,每次看到有晾衣架占用车位的情况,他们都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劝阻。下一步,有关部门将会尽快划出停车位,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 徐志远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