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2019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举行

时间:2019-08-09 09:37: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ShowImage (47).jpg

8月7日清晨6时许,大观区大湖社区太极健身队正在大湖公园草坪上展示健身太极扇,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黄有安 项顺平 摄


8月8日上午,2019安庆市“全民健身日”大型展演活动在安庆皖江公园市民广场举行。

早上6点半,市民广场人头攒动,来自市武术协会、健身气功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瑜伽协会等一千多名全民健身运动爱好者整装列队,表演了24式太极拳、健身球、功夫扇、广场舞、瑜伽、柔力球、32式太极剑、健身秧歌等运动项目。在现场,无论是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功夫扇,还是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的健身球、健身秧歌等,无不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强壮,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精神。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活动旨在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强壮、我快乐”的新理念,形成全民健身热潮。


(陈娟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