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陈冰冰出席安庆高新区与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药物原料药及制剂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9-08-29 14:37:2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调整大小 重新曝光 5K0A0573_副本-1.jpg

8月28日上午,安庆高新区与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药物原料药及制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陈冰冰会见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于平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指出,安庆既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成员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将会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式;安庆高新区是国家重点布局的化工园区,首位产业非常鲜明,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日益明显。他同时指出,南京海辰药业公司成长性好,发展思路清晰,勇立发展潮头,十分欢迎海辰创新药物原料药及制剂项目落户安庆高新区;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将一类新药、研究院所和生产基地一并落到高新区,助推高新区首位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陈冰冰表示,我市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明晰项目建设时间表,以便于精准提供服务;同时,在发展过程中,能够引进合作单位抱团式落户高新区。

曹于平表示,将高标准、高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力争将该项目建成安徽省乃至全国示范项目。同时,将发挥上市公司行业引领作用,带动安庆生物医药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安庆在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安庆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8亿元,用地面积约260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以上、利税2亿元以上。


(记者 江露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