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客运中心站爱心母婴室开放使用

时间:2019-08-30 13: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9日,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正在对爱心母婴室进行日常保洁工作。记者江胜摄

记者从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了解到,经过大半个月的精心筹备,8月中旬,该站爱心母婴室正式开放使用,为有需求的旅客提高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爱心母婴室位于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在进候车厅的安检门旁边。爱心母婴室面积约20平方米,室内婴儿床、盥洗室、座椅、风扇等设施一应俱全,功能完善。墙面粘贴了幼儿看图识字挂图等,屋顶挂了不少五颜六色的气球,满足哺乳期女性和儿童乘客的需求。

“乘车时发现这里居然新建了一间母婴室,而且特别整洁舒适,带孩子可以在这里休息、更换尿不湿、哺乳,避免了很多尴尬的场面,非常的贴心。”一位前往上海的宝妈王女士称赞道。

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方面表示,后期还将加强母婴室的维护,做好保洁卫生工作,为带宝宝乘车出行的旅客提供更为安全、便利、温馨的候车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形象,推进车站文明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