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日开考 安庆995人参加

时间:2019-08-30 14: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8月31日举行,我市共有995人报名参加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今年的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已于6月20日正式结束,我市共有995人报名参加考试。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安排部署,客观题考试我市设置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参加2018年或者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

主观题考试的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今年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系统将自动抓拍考生头像、读取考生身份证信息,与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身份信息、电子照片进行比对核验,比对一致的方可进入考场。

(记者 杨一 通讯员 吴长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