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项目工程完成70%

时间:2019-08-31 09: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每天120名劳动力全力以赴、20多台机械齐鸣……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年产150万台自动变速箱壳体的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项目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70%,9月底可达到交付条件。

8月28号上午,记者来到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项目施工现场,26000平米的钢结构单层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忙着封顶施工。爱信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沈小华介绍:“爱信一期项目分A、B、C、D四个区,现在A区和D区基本达到主体结构验收的标准,整个工程已完成70%左右。现在每天投入120名劳动力、20多台机械现场作业,在9月底能够达到交付条件。”

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项目位于市经开区圆梦新区内,由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和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19年1月成立,投资项目为年产150万台自动变速箱壳体。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186.6亩,总建筑面积80846平方米,总投资59900万元。

其中,一期项目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9月份即可竣工交付,速度如此之快,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宣军坦言,这离不开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他说:“4月20号开工以来,相关手续和环节都非常顺利,包括开发区的领导,建设局的普通工作人员、质检部门,定期到我们现场跟踪进度,尤其是质量监督部门,随叫随到,对工程推进起到很大作用。”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50万台自动变速箱壳体规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2000万元,年利税7200万元。


(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