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起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谱写新篇章——访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章松

时间:2020-01-15 09: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_DSC8717.JPG

“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与成效,令人自豪。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结构新颖、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使命担当,催人奋进。”1月14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章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会后,我们将认真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章松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市政协系统认真践行省政协“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以及广泛凝聚共识等各方面进一步推进“规范、创新、提质”,共开展重点民主协商活动4次,组织专题调研视察、提案督办52次,报送建议案、建言献策、送阅材料、社情民意及大会发言等220多篇,委员提出提案418件,一大批协商议政成果和提案建议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章松指出,新的一年,市政协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建言资政方面,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形式,提升协商成效,积极建言谋策;在凝聚共识方面,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全市上下各族各界人士以及广大在外安庆人的力量都充分汇聚起来。

章松强调,在坚持双向发力的工作主旨上,今年市政协还谋划了包括推深做实“一线工作法”、推进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持续建设“党建一流、业绩一流”政协机关等年度“九件大事”,以此为抓手,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安庆力量。

(安报全媒体 记者 项珍/文 王政/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