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三兄弟捐赠1万元助力社区抗“疫”

时间:2020-02-09 14:37:2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6日,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刘纪社区吴问宝、吴金平、吴金付三兄弟,捐赠给社区1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吴问宝、吴金平、吴金付三兄弟,都是刘纪社区的居民,2月6日一早,他们来到刘纪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站,捐赠1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抗击疫情。吴问宝说:“2003年非典时,我们三兄弟也在一线,现在面对疫情,我们更是义不容辞。”吴金平说:“只要大家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科学防疫,这次一定能战胜疫情”。

刘纪社区党员吴凤明自费购置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吴凤明说:“社区工作人员们每天都是十几个小时的工作,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纪社区居民的捐赠,有钱有物。通讯员 吴芳 摄

目前,在刘纪社区,已经有许多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社区居民们已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赠各类物资,有的居民捐赠暖心宝、水果,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己力。



(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吴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