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请战把守重要关口连续奋战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1 14:38:0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旅客朋友们,新年好!根据安庆市突发卫生公共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我们向您温馨提示……”在安庆火车站,每天都会响起这段防疫倡议书的声音,这是市经开区城管局局长江锋自制的录音,告知旅客及接送亲朋好友的市民最大限度减少聚集。

1980年出生的江锋是一名共产党员,截至2月8日,他已经连续16天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险时刻挺身而出。”江锋说。

安庆火车站是我市重要交通枢纽,为了筑牢抗疫防线,江锋向组织主动提出把守火车站这一重要关口。有的班组实行轮流倒班,但是江锋的班组却始终如一坚守在火车站,他积极帮助进出站旅客提携行李,劝导旅客佩戴口罩,疏导聚集接送人群。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当同事劝江锋回去休息时,他说:“为了防控疫情,再多的辛苦也值得。”

江锋只是一个例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市经开区广大工作人员不同的角色、共同的责任,不同的岗位、共同的心愿。靠前指挥的领导、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连续作战的基层人员,他们用担当、信念诠释着初心使命,奏响了共同抗疫的乐章,演绎着“抗疫第一线、有你有我也有他”的最美画面。


(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江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